🌙💫窗外月不明,深夜好静。无困意,看着床头上摆放的书籍随手拿一本却看不进去。其实书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摆设。有时候摆设都是多余。时间久了就是接灰尘的工具……都说一个人要壮阔思想,填充知识,就要多读点,书中有黄金屋。书中又有颜如玉,书中有良朋知己。可我總不爱翻读,寧可和它們静静相对,于浅淡的年光里悟出一点点诗意。清风探过窗帘,撩开书页,我若有若无地读了几行阴晴圆缺的字。这一看~不是我教清风识字,而是清风一直教我读书🤓……月光下,映入眼帘的是这么一句:忘记孤独,模糊悲喜,用秋的季节之火,烹煮一壶碧绿的新茶,那芬芳无须细品,沾唇既醉。摊开一纸书笺,写下這短短不成诗的诗句: 让我平静的看着你,直到淡淡的老去。纵然坐到白发苍颜,我都要淡然地珍惜。感谢你给了我今世其实的欢喜,如果有一天你将我无由地忘记,我将永记着你......Wei!💋

评论(1)

热度(5)